電視藝人報導

朴海鎮、南柱赫舉辦免費擁抱活動

朴海鎮、南柱赫

朴海鎮、南柱赫遵守約定,將舉辦免費擁抱游擊活動感謝觀眾們對《Cheese in the Trap》的支持。

tvN《Cheese in the Trap》4日表示:「朴海鎮與南柱赫為了遵守與觀眾們的約定,以及向粉絲們表達感謝之意,他們將會舉辦免費擁抱活動,舉辦的地點、日期皆尚未決定,由4日起大家可以透過 Naver Poll 投票來決定活動舉辦的地區。」

在《Cheese in the Trap》開播前,朴海鎮曾訂下收視率公約,表示如果首播收視率超過5%就會辦免費擁抱活動,雖然首播沒有超過5%,但第三集的收視率已經突破5%,因此演員們為了感謝觀眾們在開播後持續的應援,決定準備特別的時間,創造幸福、難忘的回憶。

另外,tvN《Cheese in the Trap》將在2月8、9日停播,第11集將在2月15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Dispatch、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