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The King》劇本閱讀照公開

《The King》劇本閱讀照

電影《The King (더 킹)》劇本閱讀照公開。

電影《The King》製作公司 NEW 3日公開趙寅成、鄭雨盛進行劇本閱讀的照片。公開的照片中,留起鬍子、一身黑衣的趙寅成與身穿白衣外搭黑色大衣的鄭雨盛,正聚精會神地閱讀劇本,認真的神情十分帥氣!

另外,《The King》是講述為了擁有權力而成為檢察官的一名男子,利用黑幫出身的朋友及與權力有著密切關係的前輩檢察官所發生的故事,是執導《觀相》的韓在林導演的新作。

趙寅成@《The King》劇本閱讀

趙寅成@《The King》劇本閱讀

鄭雨盛@《The King》劇本閱讀

鄭雨盛@《The King》劇本閱讀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Facebook / sportschos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