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WINNER 3月於首爾舉辦首場個唱

《WINNER EXIT TOUR IN SEOUL》演唱會海報

WINNER 3月於首爾舉辦首場單獨演唱會。

YG Entertainment 今日 (3日) 稍早宣布 WINNER 將在3月12日、13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WINNER EXIT TOUR IN SEOUL》演唱會,並公開了演唱會海報及門票販售時間…等資訊。

WINNER 出道以來曾參與 YG Family 演唱會,也有過兩次的日本巡演,但在首爾僅有過見面會活動,因此這算是他們在首爾的第一場單獨演唱會呢!

《WINNER EXIT TOUR IN SEOUL》售票訊息如下:

  • 演出時間:
    • 3月12日 (六) 晚間6點
    • 3月13日 (日) 下午4點
  • 演出地點: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
  • 演出票價:全席 77,000韓圜 (約新台幣2,123元)
  • 售票時間:
    • 第一階段:2月11日 (四) 晚間8點
    • 第二階段:2月12日 (五) 晚間8點
  • 售票通路:AUCTION

(※以上時間均為韓國時間)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6年2月3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INNER@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