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趙正錫、孔曉振有望合演新戲

趙正錫、孔曉振

趙正錫、孔曉振 (孔孝貞) 有望合演新戲《嫉妒的化身 (질투의 화신)》。

演員趙正錫與孔曉振雙雙在近日傳出有望出演戲劇《嫉妒的化身》的消息,對此,趙正錫經紀公司文化倉庫、孔曉振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皆表示有收到該劇的出演提議,目前正在積極地討論當中。

若趙正錫與孔曉振皆確定出演《嫉妒的化身》,他們將在片中分別飾演主持人「李華申 (이화신)」與氣象主播「表娜莉 (표나리)」。

另外,《嫉妒的化身》預計由曾經編寫過《PASTA》、《Miss Korea》等劇的作家徐淑香執筆,講述氣象主播與主持人之間的愛情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