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光洙、徐康俊、時完有望合作

李光洙、徐康俊、任時完 @ 縮圖

李光洙、徐康俊、任時完等人有望出演韓版《Entourage (譯:我家也有大明星 / 大明星小跟班)》。

tvN 電視台相關人員2月1日透露將翻拍美國 HBO 原創影集《Entourage》的消息,並表示已經向李光洙、徐康俊、任時完與趙鎮雄發送出演邀約,目前仍在討論階段,尚未確定出演。

另外,關於《Entourage》接檔《記憶》播出一事,工作人員也說明:「我們正在調整播出時間中,目前僅確定《記憶》接續《Signal》播出,而《記憶》播畢後則播映《Dear My Friends》。」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