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Rainbow 迷你四輯主打歌名公開

Rainbow「字謎」解答

Rainbow 迷你四輯主打歌名公開。

Rainbow 28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字謎」圖片,並希望粉絲們猜出此次主打歌的名稱,隨後在今日 (1日) 公布了正確答案是:「WHOO」,你猜出來了嗎?

而 Rainbow 的第四張迷你專輯已定名為《PRISM》,意指「三稜鏡」。Rainbow 想透過這張專輯中的音樂和演出,讓更多人看見充滿希望的彩虹,也讓人更加期待這張專輯。

另外,Rainbow 將於2月15日發行迷你四輯;2月1日~3日將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Rainbow Show》節目,向粉絲們述說她們的近況。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Rainbow@Facebook / sportskha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