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Krystal、尹均相的彩妝廣告短片

Krystal、尹均相 @ Etude House

Krystal、尹均相為彩妝品牌 Etude House 拍攝廣告戲劇短片。

為宣傳 Berry Delicious 系列彩妝商品,彩妝品牌 Etude House 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品牌代言人 Krystal 與演員尹均相共同拍攝的一系列廣告戲劇短片《SOME DAY (썸 DAY)》。

影片裡,Krystal 與尹均相飾演一對正在談戀愛的情侶,互動過程中,雖然 Krystal 外在表現地較為強勢,但內心卻非常地小女人,處處受到尹均相保護與稱讚的她,都會默默地開心在心中,活潑可愛、甜美俏皮的魅力,為商品做了絕佳的宣傳。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前導預告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에뛰드하우스(ETUDE HOUS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