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OA 新子團:AOA Cream!

AOA Cream 官網

AOA 新子團團名確定為 AOA Cream (AOA 크림)!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於1日宣布,由酉奈、惠晶、澯美組成的 AOA 新子團,團名確定為 AOA Cream,並於剛在同日 (1日) 開通的子團官方網站,公開 AOA Cream 會在2月12日發行新歌的消息,相關資訊一公開,馬上引起大家的關注。

而 FNC Entertainment 方面也透露,酉奈、惠晶、澯美將會透過子團的活動,展現出過去從未嶄露過的魅力給大家看,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AOA Cream 會在12日發行新歌,並且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AOA Cream 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