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A.P 將發行迷你專輯,封面公開

B.A.P 第五張迷你專輯《Carnival》封面

B.A.P 在去年第四張迷你專輯《MATRIX》的 Showcase 上透露會在今年二月舉辦演唱會、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方榮國也在結束上一張專輯宣傳後表示已旋即投入製作。而就在今天稍早,官方公開了第五張迷你專輯的封面照!

B.A.P 第五張迷你專輯《Carnival》預告

1月29日 (五),官方就曾以露出封面一角的「邀請函」照片來預告回歸,成員們也在1月31日 (日) 於推特上分享經緯度預告,每位成員分享的經緯度在 Google 地圖搜尋結果如下:

  • 方容國:22°54’41.3″S 43°11’48.5″W
    巴西里約熱內盧的 Marquês de Sapucaí,著名的里約嘉年華舉辦地。
  • Him Chan:48°07’54.9″N 11°32’59.5″E
    德國慕尼黑的 Theresienwiese,啤酒節的舉辦地。
  • 大賢:21°00’55.1″N 101°15’10.9″W
    墨西哥的 Teatro Juarez (華雷斯劇院),有「墨西哥最美劇院之一」的美譽,賽萬提斯國際藝術節 Festival International Cervantino 的主要演出場地。
  • 永才:43°03’35.9″N 141°20’54.2″E
    日本大通公園,札幌市舉辦重大活動慶典的場所。
  • 鐘業:45°46’43.5″N 126°33’47.3″E
    中國哈爾濱的冰雪大世界,國際冰雪節的組成部分之一。
  • ZELO:52°24’30.2″N 16°56’23.5″E
    波蘭波茲南的 Chwaliszewo,有「波茲南威尼斯」之稱。

是不是不難發現以上地點都與「節慶」有關呢?今天公開的專輯封面後,專輯名稱就是有狂歡、嘉年華會意思的《Carnival》!細節尚未公開,一起期待吧!

來源:B.A.P@Facebook、Google Map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