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Hoya 電影出道作預計三月上映

Hoya、安寶賢《Hiya》

INFINITE Hoya 的電影出道作《Hiya (히야)》預計在今年三月於韓國上映。

《Hiya》講述有著複雜人生的問題男孩 — 哥哥陳尚 (진상,安寶賢 飾),與夢想成為歌手、充滿熱情的高中生 — 弟弟陳浩 (진호,Hoya 飾),兩兄弟間的矛盾及和解的溫暖故事。

在電影中飾演弟弟陳浩的 Hoya,先後曾以 tvN《回答吧1997》、SBS《假面》展現出穩定的表現,這次在《Hiya》詮釋夢想成歌手的陳浩,相信不只能讓 Hoya 一展韓流代表歌手的才能,也能透過劇中與哥哥之間的感情讓大家看到更成熟的演技表現。

而由新人演員安寶賢飾演劇中一心只想著弟弟而奮不顧身的「弟弟傻瓜」─ 陳尚,模特兒出身的安寶賢有著修長的身材及帥氣的外貌,作為新人已經參與不少作品,包括正在熱播中的 MBC 日日劇《最佳戀人》與即將開播的 KBS《太陽的後裔》。

雖然兩人已在電視劇上展現優秀的演技,但這齣電影作為兩人的大螢幕出道作,令人期待他們在作品中的表現。

註:Hiya (히야) 是韓國慶尚道方言中男生叫「哥哥」的說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