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4Minute《Hate》首波 MV 預告

4Minute《Hate》預告

4Minute 全新專輯主打歌《Hate (싫어)》首波 MV 預告公開。

4Minute 在30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七張迷你專輯《Act. 7》主打歌《Hate》MV 的預告。公開影像中,五位成員各自有著屬於自己的故事,從充滿氣勢的泫雅作為開始,接著是在玫瑰林中穿著婚紗的嘉允、以一身性感黑色造型示人的祉潤、遮著雙眼充滿神秘感的智賢,與用夢幻般的眼神看向鏡頭的昭賢,最後是帥氣地聚在一起的成員們,雖然預告只有短短的20秒,但五人五色,讓人對歌曲更感期待。

另外,4Minute 迷你七輯《Act. 7》將在2月1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現在先來看看《Hate》首波預告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4Minute 포미닛(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