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潭洞女士民宿」(Cheongdam Lady's Guesthouse) 靠近四大經紀公司

2015年底到2016年初,我們因為去韓國辦事情,也受邀入住「清潭洞女士民宿」(Cheongdam Lady’s Guesthouse),住那裡短短2天就撞見了3位藝人,2PM 祐榮和燦盛、GOT7 的 Mark,還有許多練習生,我唯一認得出來的是之前 SIXTEEN 的 Natty。

由此可知,這個 Guesthouse 離 JYP Entertainment 最近,離 JYP Entertainment 步行約1~2分鐘、離 S.M. Entertainment 和 FNC Entertainment 步行約3~5分鐘,非常適合想要追星的人居住!

如所有的 Guesthouse,他就是 share house 的概念,而主人也住在裡面,是個超級親切、還會請房客吃飯的阿姨,我們非常愛她!你可以住單獨的房間、跟同行朋友住一間 (用房間算價錢),最多4人 (2個上下床舖),也可以跟其他房客分一個房間 (用人頭算價錢)。

也因為是追星的好住宿,你如果夠外向,還能在那裡碰到可以一起追星的新朋友!屋子內貼滿了明星的海報,也放滿粉絲們為了抽簽名會而買的一堆 CD,帶不回國所以開放免費拿… 是個讓我們了解追星的人看了會會心一笑的好地方,在 Agoda 有8.6顆星的好評!

你看看這距離!(※ CUBE Entertainment 已搬家)

「清潭洞女士民宿」(Cheongdam Lady's Guesthouse) 地圖

我們拍了影片介紹這個地方,讓你去以前能完全認識這個地方,請笑納,有興趣請訂閱這個 YouTube 頻道:

影片流程:

  • 前面2分鐘一刀未剪的從 JYPE 走到 Guesthouse,讓你感受那距離 ※ 備註:本來老闆娘預計要讓出房間出租,但經多番考量後決定不讓出來了
  • 2:15 我們住的雙人房 (他們也有上下舖的)
  • 4:10 廚房
  • 4:50 2樓廁所 (有展示水壓)
  • 6:00 2樓架構 + 另外一間廁所 (每層樓都有公共區)
  • 7:10 3樓架構 (有房間和廚房,雖然老闆娘住的 VVIP 房不出租了,但3樓還是有一間單人房間可住)
  • 8:50 一樓免費 CD 索取區
  • 9:20 B1房間架構
  • 10:10 B1公共衛浴間與洗衣機

「清潭洞女士民宿」基本資料

  • 英文 / 韓文名稱:Cheongdam Ladies Guesthouse / 청담 레이디스 게스트하우스
  • 新 (舊) 地址 (英文):16 Dosan-daero 87-gil (123-42 Cheongdam-dong), Gangnam-gu, Apgujeong, Seoul, South Korea
  • 新地址 (韓文):강남구 도산대로87길 16, 압구정동, 서울
  • 新地址 (中文):首爾特別市江南區島山大路87街16
  • 電話:82.2.515.6982
    ※ 不是所有時段都有會中文的人在,所以建議寫 email 或至他們的 facebook 私訊
  • 傳真:82.2.515.6879
  • Email:help@cdghouse.com
  • 官方網站:

房價

*請注意:價錢可能會因季節而調整,請跟 Guesthouse 工作人員確認後再訂房 每晚房價

  • 單人房價:60,000韓幣
  • 雙層床房價 (2人住):90,000韓幣
  • 雙人床房價 (2人住):100,000韓幣

每晚每人房價

  • 4人宿舍房價 (每床位):40,000韓幣

相簿

  • 請點選縮圖放大

如果你計畫去韓國,不妨安排幾天住這裡,讓你更靠近明星和江南,走出自己的 Gangnam Style!!

撰寫:Kpopn 的 BiBi
來源:我們去住了5天 + Cheongdam Lady’s Guesthouse + Agoda + Google Maps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