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 Rin、周覓

GFRIEND 的 Ye Rin、Super Junior-M 周覓將共同主持全新一季《THE SHOW》。

SBS MTV 音樂節目《THE SHOW》全新一季的主持人確定由 Ye Rin、周覓擔任,這是周覓繼上一季後再度擔任主持,但這回與他搭檔的夥伴由 T-ara 芝妍 (智妍) 變成 Ye Rin。

Ye Rin 在26日播出的《THE SHOW》中,與 TEEN TOP 天地、創造擔任特別 MC,並於節目結束後,由製作組正式宣佈她成為全新一季固定主持人。

對此 Ye Rin 表示:「雖然我因為首次擔任主持人而感到緊張,但之後為了讓更多人認識 K-POP,以及作為 GFRIEND 的代表,將會展現多樣化的魅力,請大家多多支持與喜愛。」

《THE SHOW》製作組表示:「Ye Rin 的多才多藝讓我們對她的可能性感到期待,未來 Ye Rin 將會與原本的主持人周覓合作主持,請大家期待兩人的化學效應。」

另外,SBS MTV《THE SHOW》第五季在每週二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