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EEN TOP 新曲舞蹈版 MV 公開

(縮圖) TEEN TOP《RED POINT》

TEEN TOP 新曲《Warning Sign (사각지대)》舞蹈版 MV 公開。

TEEN TOP 在28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七張迷你專輯《RED POINT》主打歌《Warning Sign》的舞蹈版 MV。透過舞蹈版 MV,可以讓大家能清楚欣賞 TEEN TOP 整齊的群舞,以及舞蹈隊形…等,穿上帥氣西裝的成員們以充滿神秘感的空間為背景,更是為歌曲增添一絲危險的感覺。

一起來欣賞 TEEN TOP《Warning Sign》舞蹈版 MV 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TEEN TOP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