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EVENTEEN《美好的一天》預告

SEVENTEEN《美好的一天》預告

SEVENTEEN 實境節目《美好的一天》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PLEDIS 日前透過 SEVENTEE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SEVENTEEN 美好的一天,13少年漂流記》的預告。公開的七支預告中,雖然短短十秒,但可以看到 SEVENTEEN 13位成員前往麗瑞島 (여서도) 挑戰島生活的樣子。

成員們不只要在大海上釣魚,還要務農、自炊,讓大家看到他們不同於舞台上的面貌,展現屬於10代、20代純真的魅力以及他們完美的適應力,只是看預告就已經讓人很期待成員們有趣的島生活!

另外,《SEVENTEEN 美好的一天,13少年漂流記》將在2月1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於 MBC MUSIC、MBC Every1 首播,現在先來看看預告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影片來源:SEVENTEE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