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姜河那為電影《東柱》演唱片尾曲

姜河那《自畫像》MV

姜河那為電影《東柱 (동주)》演唱片尾曲,MV 公開。

由李濬益執導,姜河那、朴正民…等人主演的電影《東柱》,27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由姜河那演唱的片尾曲《自畫像 (자화상)》。飾演主角尹東柱的姜河那也說明了演唱此曲的契機:「李濬益導演希望我試試看,而且歌詞真的寫得太好,所以我就馬上答應了。」

MV 除了穿插電影畫面及幕後花絮外,也能看到姜河那在錄音室忘情演唱的模樣。曾參與音樂劇及演唱多首 OST 的他,歌聲真的相當好聽呢![clearspace]

另外,電影《東柱》是描寫韓國獨立運動家,同時也是詩人尹東柱的故事,預計於2月18日上映。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미디어로그영화@YouTube / news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