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滿宣布「STATION」計畫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將施行1年52週,每週發行全新數位單曲音源的計畫。

S.M. Entertainment 代表李秀滿在27日下午出席於首爾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舉行的 Presentation Show《SMTOWN: New Culture Technology, 2016》,並且公開名為「STATION」的計畫。

「STATION」為跳脫傳統專輯發行方式,以1年52週,每週推出全新數位單曲,並透過與多方藝人、製作人、作曲家合作,進行品牌與品牌之間交流,發行音樂作品的計畫;而將在二月發行的「STATION」第一首數位單曲《Rain》,將由少女時代的太妍演唱。

李秀滿表示:「1年52週,每週都有多樣好聽的歌曲等著大家,希望能如『STATION』這個名字,讓大家往返於站跟站之間,體驗全新的音樂。」

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