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zy、伯賢獲1/24《人歌》一位!

伯賢、Suzy《Dream》概念照

Suzy、伯賢的合唱曲《Dream》獲得01月24日 SBS《人氣歌謠》一位,成為二冠王!

01月24日 SBS《人氣歌謠》因為是事前錄製的關係,所以沒有在節目中宣佈一位,而是在節目後透過官方網站公佈一月第四週的榜單,由 miss A Suzy 與 EXO 伯賢的合唱曲《Dream》獲得一位,繼上週後再度成為一位得主、二冠王,而緊隨其後的是 TWICE《Like OOH-AHH》以及 Gary《Lonely Night (feat. Gaeko)》。

除此之外,一月第四週的第四至第十位分別是,K.Will《You Call It Romance (feat. Davichi)》、BIGBANG《BANG BANG BANG》、PSY《NAPAL PAJI (喇叭褲)》、EXID《HOT PINK》、EXO《Sing For You》、申彗星《Roco Drama》與 Kim Na Young《What If It Was Going (어땠을까)》。

20160124 人氣歌謠一位

20160124 人氣歌謠榜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人氣歌謠 @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