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TOB 2月21日舉行粉絲見面會

 

BTOB 縮圖

BTOB 2月21日舉行粉絲見面會。

CUBE Entertainment 表示,BTOB 將在2月21日於首爾慶熙大學平和殿堂舉行《BTOB Awards》粉絲見面會,預計和3500名粉絲共度歡樂的時光。

這也是 BTOB 時隔兩年再次舉行粉絲見面會,屆時除了將以頒獎典禮的概念授予各種出人意表的獎項外,還會有愉快的談話時間和小活動,當然也是少不了 BTOB 動聽的歌曲表演。

另外,2月1日起官方粉絲俱樂部會員可優先透過 Interpark 購票,2日則會開放剩下的座位給一般粉絲購買。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i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