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秀榮、朴率美確定出演KBS新劇

柳秀榮、朴率美

柳秀榮、朴率美確定出演 KBS 新劇《鄰家律師趙德浩 (동네 변호사 조들호)》。

經紀公司 Flyu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柳秀榮確定出演《鄰家律師趙德浩》。」,他在劇中將飾演貴族出身的檢察官申智旭 (신지욱),與男主角趙德浩因為家庭、女人問題而產生矛盾;朴率美經紀公司也確認她的出演消息,而這是她在二女兒於去年11月22日出生後的首部回歸作,也是她繼 JTBC《給親愛的你》後相隔三年五個月的回歸,相關人員表示:「一直都在尋找回歸的時期,剛好收到好的作品的出演提議,所以確定出演。」

除此之外,朴新陽、姜素拉收到《鄰家律師趙德浩》的男、女主角出演提議,兩人都正在商討中,尚未確定是否出演,如果確定出演,朴新陽將透過「趙德浩」一角相隔五年回歸小螢幕,而姜素拉則有望在劇中飾演大型律師事務所「金山 (금산)」的律師李恩祖 (이은조)。

另外,《鄰家律師趙德浩》改編自 Naver 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因檢察內部告發事件而受到影響的強力班檢察官,在辭職後成為「生活家庭法專門」律師趙德浩的故事,將由《錢的戰爭》李香熙作家以及《麵包王金卓求》、《Healer》的李政燮導演合作,預計接檔《武林學校》在三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