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FRIEND《Rough》第二波預告

GFRIEND《Rough》預告

GFRIEND《Rough (시간을 달려서)》第二波預告公開。

即將在1月25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SNOWFLAKE》回歸的 GFRIEND,21日稍晚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主打歌《Rough》的第二波預告影片。

預告當中,伴隨著節奏快速、悅耳的旋律,大家除了可以欣賞到集結友情與少女情懷的 MV 劇情片段,還能搶先一睹 GFRIEND 以整齊劃一、活力十足的姿態,跳著歌曲編舞的模樣,賣力、熱情的表現,讓人更加期待完整版 MV 的公開。

一起來看看吧![clearspace]

另外,GFRIEND 在1月25日發行第三張專輯《SNOWFLAKE》之後,會舉行 Showcase 正式展開新歌的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 團體槪念照:01 (含曲目表)、0203
  • 個人概念照:01020304
  • 預告:01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