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BTOB 金唱片紅毯重現《創世紀》

BTOB 重現創世紀 (金唱片獎 紅毯)

BTOB 於《金唱片獎》紅毯重現經典名作《創世紀》。

每次參加各大頒獎典禮,總會在紅毯上「有所表現」的 BTOB,在21日舉行的《金唱片獎》「唱片部門」頒獎典禮紅毯上,帶來了他們的「最新力作」,重現大藝術家米開朗基羅的經典作品《創世紀》。

過程當中,他們不僅確切地抓到壁畫的精髓,連姿勢體態的擺放、表情情緒的展現,他們都詮釋得非常到位,趣味的畫面,引起許多討論與笑聲。

接下來,讓我們從另一個角度,來對比一下「2016 BTOB 版《創世紀》」與「原版」《創世紀》吧!恩光的表情,是不是超級陶醉的呢?

BTOB 重現創世紀 (金唱片獎 紅毯)

米開朗基羅《創世紀》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維基百科
☀ 現場攝影:Kpopn 的 Eric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