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在中26日公開一首新輯收錄曲

金在中

金在中將在1月26日公開一首正規二輯的收錄曲。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韓國時間1月26日零時,也就是金在中生日當天,將會公開金在中第二張正規專輯其中一首收錄曲,因為這是他入伍前為粉絲們準備的禮物,所以決定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公開。而歌曲公開的當天,也會開放專輯預購。」

將在26日先行公開的《你知道嗎? (그거 알아?)》是一首流行曲風的音樂作品,內容描寫男子陷入愛情之後的心情,唯美的歌詞,搭配金在中的獨特嗓音,預計帶給歌迷全新的聽覺饗宴。

而金在中的第二張正規專輯,預計會收錄包含搖滾、流行、抒情…等不同曲風的12首作品,當中,有兩首歌曲是金在中的自創作品,九首歌曲由他本人負責填詞,參與度極高的新專輯,預計完美地呈現出金在中本人的音樂風格。

另外,金在中的第二張正規專輯會在2月12日發行。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