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XIUMIN出席《金唱片》,表演減量

XIUMIN

XIUMIN 將出席《金唱片獎 (Golden Disk Awards)》但表演會減量。

EXO 成員 XIUMIN 19日錄製 MBC《偶像運動大會》時,右膝意外受傷,需打上半石膏休養 (相關報導);而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他依舊會出席今晚 (21日) 舉行的第30屆《金唱片獎》唱片本賞頒獎典禮,但舞台表演會降到最少,不致影響傷勢。

所以各位 EXO-L 今晚還是能看見 XIUMIN 喔!請記得死守本放,或是關注 Kpopn 粉絲專頁的文字直播喔!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