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TWICE《金唱片》獲獎,子瑜致謝

TWICE @ 金唱片獎

第30屆《金唱片獎》1月20-21日在首爾舉辦,過程當中,於2015年10月發行首張專輯,正式在歌壇出道滿三個月的女子團體 TWICE,一舉在21日的「唱片部門」頒獎典禮上,拿下「唱片新人賞」的殊榮,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得獎之後,隊長志效率先代表 TWICE 發表感言,過程中,感謝了 JYP Entertainment、公司家族成員、家人以及粉絲,也提到了20日站在同一個位置上,為她們加油打氣的 JYP Ent. 社長朴軫泳,最後,志效也表示,未來她們會繼續努力成為懂得互相照顧彼此的 TWICE,溫馨的感言,獲得許多掌聲。

而志效說完之後,日本籍成員 MINA 以及台灣籍成員子瑜,則分別用日文與中文發表了感言,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給予的鼓勵與支持,子瑜也特別提到爸爸、媽媽有到現場欣賞演出,感人的畫面,引起許多討論。

一起來看相關片段![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N / 쯔원더풀@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