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泫雅與「死侍」的 HIGH CUT 畫報

泫雅 @ HIGH CUT

泫雅與「死侍」的《HIGH CUT》畫報公開。

配合即將上映的電影《Deadpool (台譯:惡棍英雄:死侍)》,明星風格雜誌《HIGH CUT》於近日釋出 4Minute 成員泫雅,與電影主角「Deadpool (死侍)」以「假想結婚」為概念,一起拍攝的畫報。

畫報當中,大家可以看見泫雅與死侍抱在一起拍攝婚紗、在餐桌前享用餐點、以及在廚房烹飪的模樣,特殊的拍攝風格,為畫報營造出獨特且與眾不同的風味,令人印象深刻。

拍攝畫報之後,泫雅接受雜誌的訪問,提到與美國超級英雄電影主角一起拍攝畫報的感想,泫雅說:「其實我不是很了解英雄電影,但藉由這次的畫報拍攝,我學習了一些關於『死侍』的知識,也因此產生了許多興趣。這次的拍攝讓我印象深刻,是個不是今天,就無法獲得的經驗。」

而關於所屬組合 4Minute 的回歸,泫雅說:「因為去年的那張專輯反應很好,所以這次的負擔感就比較大,丙申年是火紅猴子的年,而我屬猴,4Minute 則與紅色有很深的緣份,因為每次我們得一位時,穿得都是紅色的衣服。就像丙申年的涵義一樣,希望 4Minute 今年也可以很順利。」

泫雅 @ HIGH CUT

泫雅 @ HIGH CUT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