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軫泳 @ 金唱片獎

第30屆《金唱片獎》1月20-21日在首爾舉辦,席間,以《Who’s your mama?》一曲在2015年寫下亮眼成績的 JYP Entertainment 社長朴軫泳 (朴振英),在20日舉辦的「音源部門」中獲得「數位音源本賞」,並在發表獲獎感言時,提及旗下女團 TWICE。

朴軫泳:「今天獲獎的得獎者當中,我好像是年紀最大的,出道至今已經22年,直到現在還能跟這些帥氣的後輩們一起站在舞台上,也得到了獎,我感到非常地榮幸。我心中最掛念的,就是我的粉絲們,真的很感謝你們,如果沒有你們,我說不定早就已經去做其他工作了。還有,跟著我一起奔跑的 JYP 同仁、家人,謝謝你們,也感謝所屬藝人們一直相信並且跟隨我。然後,聽說 TWICE 有入圍明天的新人賞候補,今天剛好是她們出道三個月的日子,雖然她們現在正經歷著一些困難,但看到她們能夠互相照顧、扶持,我覺得很感動也很感激,可以的話,希望她們明天可以得獎,加油!(敘述當中的「今天」為20日、「明天」為21日)

相關片段如下:[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SJKHhKfX_U

另外,第30屆《金唱片獎》「唱片部門」頒獎典禮會在21日舉行。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러브링@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