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STRO 確定2月23日正式出道

Fantagio 新男團 ASTRO

Fantagio 旗下六人男團 ASTRO 確定在2月23日正式出道。

經紀公司 Fantagio 20日表示:「ASTRO 將在2月23日發行出道迷你專輯,正式展開活動。」,ASTRO 由 Yoon San Ha (윤산하)、Moon Bin (문빈)、MJ、Rocky (라키)、Jin Jin (진진) 與 Cha Eun Woo (차은우) 所組成,,團體名稱「ASTRO」是西班牙文,有著「星星」的意思,即成員們希望與所愛的人一起夢想成為閃耀的星星,包含著他們純真的願望。

在正式出道前,ASTRO 會在21日透過同時於 Naver V app、MBC Music 首播的實境節目《OK! 準備結束 (OK! 준비완료)》讓大家看到他們私下最真實的一面;Fantagio 表示:「不只是能讓大家一下就陷進 ASTRO 成員們魅力的實境節目,還有為了報答粉絲們這段時間的等待所準備的完美舞台,他們都盡最大的努力去做準備,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期待與喜愛 ASTRO。」

另外,ASTRO 在2月23日發行專輯的當天,將會在小孩大公園 Wa Pop Hall (어린이대공원 와팝홀) 舉辦 Showcase,親自與粉絲們見面,並帶來出道舞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