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M.《School OZ》20日發行音源

S.M. 首部音樂劇《School OZ》海報

S.M. Entertainment 首部 *Hologram 音樂劇 (浮動方式)《School OZ (스쿨 오즈)》的 OST 音源將在20日公開,實體專輯則會在21日發行。

《School OZ》OST 專輯當中總共會收錄18首多樣曲風格作品,當中包含將 BoA《Atlantis Princess》、東方神起《Mirotic》、Super Junior《Mr. Simple》、少女時代《Genie》、少女時代-TaeTiSeo《Twinkle》、SHINee《Sherlock》、f(x)《Pretty Girl》、EXO《MAMA》…等,改編成音樂劇版本的歌曲,還有作曲家俞永鎮、Kenzie 等人的創作,豐富的內容,非常值得收藏。

《School OZ》是以魔法國家 OZ 為背景,講述在為了尋找能解除封印的「偉大的騎士」選拔大會前一天失蹤的 Dorothy,而展開的冒險故事;主要角色由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 ─ 東方神起、SHINee、f(x)、EXO、Red Velvet 成員參與演出,華麗的卡司,吸引許多人的關注與支持。

另外,《School OZ》特別版目前正在 SMTOWN THEATRE 五樓放映中。

*註:浮動方式 Hologram:舞台傾斜45度,透過設置的透明螢幕投射影像的 Hologram (全息攝影) 技術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