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SY《DADDY》MV 觀覽人次破億!

PSY《DADDY》MV 觀覽人次破億

PSY《DADDY》MV 觀覽人次破億!

PSY 於2015年12月1日公開的正規七輯《七輯是 PSY (칠집싸이다)》主打歌《DADDY》,以中毒性強烈的旋律及充滿 PSY 個人風格的舞蹈和劇情,受到海內外粉絲的喜愛。

根據 Kpopn 1月19日下午12點40分的截圖,《DADDY》的 MV 瀏覽數已經突破一億,達到100,115,062,相當驚人!而這也是 PSY 繼《江南Style》、《GENTLEMAN》、《HANGOVER》後,第四支突破一億觀覽人次的作品。

最後,讓我們再次欣賞這首《DADDY》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fficialpsy@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