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EEN TOP《Warning Sign》MV

TEEN TOP《RED POINT》CHIC Ver. 封面

TEEN TOP 全新迷你專輯音源、主打歌《Warning Sign (사각지대)》MV 公開。

TEEN TOP 今日 (18日) 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RED POINT》,並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Warning Sign》MV。《RED POINT》共收錄六首歌曲,C.A.P、L.Joe 參與大多部歌曲的作詞,Niel、創造都有參與詞曲創作,師弟團 100% 的鍾煥也有與師兄 L.Joe 合作作曲,讓人再次看到 TEEN TOP 創作能力的成長。

主打歌《Warning Sign》是表現出 TEEN TOP 節制的性感美與特有感性的歌曲,歌詞一方面是對變心女友的警告,另一方面也是深愛對方的心情。中毒性強烈的節奏、R&B 為底的旋律與 TEEN TOP 成員們的歌聲完美配合,真的相當好聽![clearspace]

Please, Don’t Go (가지마)

DAY

Liar

Day After Day (기다리죠)

Don’t Drink (술 마시지마)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EN TOP Official、DonghaeELFSuJu Channel #2@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