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有天個人專輯主打歌 MV 公開

朴有天《你的錢包裡有多少愛》封面照

JYJ 朴有天首張個人專輯音源,主打歌《How Much Love Do You Have In Your Wallet (당신의 지갑에는 얼마의 사랑이 있나요)》 MV 公開。

正在當兵的 JYJ 朴有天,今日 (18日) 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How Much Love Do You Have In Your Wallet》。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先前已表示,這是朴有天在入伍之前完成的作品,也是他送給粉絲的特別禮物,讓粉絲們都覺得相當驚喜、感動。

專輯同名主打歌是以平淡的鋼琴旋律凸顯朴有天優美歌聲的抒情曲,歌詞描述就算是極其平凡的人也懷有夢想的溫暖故事。MV 由演員薛景求演出,真摯演技令這首歌更加動人。[clearspace]

不糾結的心 (감기지 않는 마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TFtaLU5rAk

直到最後一張專輯…(마지막 앨범까지..,feat. Yozo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tZ1N2OYVBA

與她漫步在春天.. (그녀와 봄을 걷는다..,Live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R8WBGIUjhM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SJYJ、jenny12245@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