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敘俊擔任希臘優格代言模特兒

朴敘俊 希臘優格 代言照

朴敘俊 (朴書俊) 繼咖啡後,成為希臘優格的代言模特兒。

去年憑著《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電影《Beauty Inside》等等作品,擁有高人氣的演員朴敘俊,在2015年末演技大賞還成為四冠王,可以說是「大勢演員」,而他溫柔、乾淨的形象更讓他成為化妝品、登山服、女性用品等不同品牌的代言模特兒。

最近朴敘俊先是為 ILDONG FOODIS 的「&UP CAFE 300」代言,接著日前確定他將再度為旗下的「希臘優格」代言,ILDONG FOODIS 表示,朴敘俊純真、乾淨的樣子與產品形象非常適合,因此二月起將會以「希臘優格」的代言模特兒身份與大眾見面,讓更多人知道「希臘優格」。

另外,ILDONG FOODIS 的「FOODIS GREEK」是韓國最初出售的希臘優格,是以希臘傳統方式所製造的產品。

朴敘俊 希臘優格 代言照

朴敘俊 希臘優格 代言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cor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