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蘇志燮、宋仲基等合作新電影

黃正民、蘇志燮、宋仲基

電影製片方「外柔內剛 (외유내강)」於15日表示,演員黃正民、蘇志燮、宋仲基確定將合作演出電影《軍艦島 (군함도)》。

片中,黃正民將飾演一名為了保護女兒,選擇被送到日本,但實際上卻是被帶到軍艦島的飯店樂團長「李康鈺 (이강옥)」,是個為了生存與守護女兒,什麼事都願意做的人物。

蘇志燮則將飾演曾經平定鐘路一帶、拳頭非常硬的「崔七星 (최칠성)」一角,是個個性狂野、在軍艦島上引起大大小小事端,但內心情感卻很豐沛的人物。

最後,宋仲基將飾演為了解救獨立運動主要人士,而潛入軍艦島的獨立軍「朴武英 (박무영)」,是個抱著強烈信念去執行任務,且相當具有男性強悍魅力的角色。

而《軍艦島》講述日治時期,400多名朝鮮人在被強制徵召到軍艦島之後,賭上性命試圖要逃出該地的故事。本片目前正在準備當中,預計2017年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