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KAI《ELLE》

潤娥、KAI 拍攝的《ELLE》封面照公開。

時尚雜誌《ELLE》全新一期邀請少女時代的潤娥、EXO 的 KAI 擔任模特兒,而兩人的拍攝成果於近日公開。照片是以無彩色的方式處理,這樣更能展現出潤娥深切又柔和的眼神,及 KAI 強悍有力的魅力。

而潤娥、KAI 拍攝畫報的目的與 世勳、IRENE 的《CeCi》一樣,都是參與 UNICEF 和 Louis Vuitton 舉辦的公益「Make a Promise」項目;所以畫報中使用的飾品,都會在事後拍賣銷售,並將售價的40&捐贈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另外,潤娥一直以來都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大使,並參加了多項慈善活動;KAI 也不例外,過去也和 EXO 成員一起參加送炭活動,兩人都相當有愛心。

更多潤娥、KAI 攜手拍攝的畫報,都會刊載在1月20日發售的《ELLE》雜誌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