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世勳、Irene 合拍《CeCi》畫報

世勳、Irene《CeCi》畫報

EXO 世勳、Red Velvet 的 Irene 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畫報。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 與世界知名時尚品牌 LOUIS VUITTON (LV) 合作舉辦「Make a Promise」活動,幫助全世界的弱勢兒童,因此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與 j contentre 旗下時尚雜誌,包括《CeCi》、《SURE》、《InStyle》、《COSMOPOLITAN》等等合作拍攝畫報,其中世勳、Irene 為《CeCi》拍攝,並登上韓、中版的封面模特兒。

公開的畫報中,世勳、Irene 拿著或是戴著的項鍊、手鍊商品,在發售後會將售價的40%捐贈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而為了能幫助全世界的弱勢兒童,他們除了認真拍攝,希望能拍出更好看的畫報外,還以活動的共同姿勢「Pinky Promise」進行拍攝,即互勾小拇指進行約定。

在拍攝後,兩人分享參與活動的感想,世勳表示:「我希望能買好吃的食物給孩子們吃,也希望盡力幫助他們,讓他們不要失去希望。」,而 Irene 則表示:「未來也會參與更多像『Make a Promise』般,有著好的宗旨的活動,希望能幫助到孩子們。」

更多世勳、Irene 為慈善活動拍攝的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CeCi》二月號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star.chosun
影片來源:CeCi Korea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