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Jessica 出席活動提及專輯消息

Jessica 參加 Valentino 活動

Jessica 出席活動提及與專輯相關的消息。

目前正以 BLANC & ECLARE 首席設計師身分活動的 Jessica,在14日參加時尚品牌「Valentino」於新加玻舉行的活動,席間,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與個人專輯相關的話題,像是專輯當中會收錄許多不同曲風的作品,同時她也參與歌曲的詞曲創作,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一起來看相關影片![clearspace]

約48秒開始另外,Jessica 也在活動結束之後,於微博分享照片 (如下圖),並發表感言:「謝謝 @Valentino官方微博 for putting together a wonderful event in Singapore. My dearest fans, you rock. Make me feel so special![愛你]

*[愛你] 為 Jessica 使用之表情符號

Jessica @ 微博更新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llkpop / Toggle / Jessica@微博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