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GFRIEND《SNOWFLAKE》團體照(二)

GFRIEND《SNOWFLAKE》概念照

GFRIEND《SNOWFLAKE》第二波團體概念照公開。

六人女子組合 GFRIEND 15日中午透過官方臉書公開第三張迷你專輯《SNOWFLAKE》的第二波團體概念照;成員們都穿著白襯衫、細格紋百褶裙,外搭灰色的外套,散發清純的魅力,而柔和的色調,更讓人有夢幻的感覺。

除了六人團體照,她們也另外公開了將成員拆成三三一組拍攝的照片;Ye Rin、Yu Ju、Eun Ha 手拉著手在草地商繞圈圈,So Won、SinB、Um Ji 則是坐在草地上互相依靠對方。

另外,GFRIEND《SNOWFLAKE》將會在1月25日發行。

GFRIEND《SNOWFLAKE》概念照

Ye Rin、Yu Ju、Eun Ha《SNOWFLAKE》概念照

So Won、SinB、Um Ji《SNOWFLAKE》概念照

❖ 相關報導

  • 團體槪念照:01 (含曲目表)
  • 個人概念照:01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GFRIEND@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