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有天個人專輯主打歌 MV 預告

朴有天《你的錢包裡有多少愛》

JYJ 朴有天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你的錢包裡有多少愛》,同名主打歌 MV 預告公開。

C-JeS Entertainment 15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 JYJ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朴有天個人專輯主打歌《How Much Love Do You Have In Your Wallet (당신의 지갑에는 얼마의 사랑이 있나요)》MV 預告。在短短的20秒中,可以看到一個男人在小巷獨自走著的背影,配上朴有天的歌聲,令歌曲有種淒涼、孤獨的感覺。

另外,朴有天在入伍前完成錄音的個人專輯將在1月18日發行,現在來看看主打歌 MV 預告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CJESJYJ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