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HIGH CUT》畫報

JYP Entertainment 對 TWICE 成員子瑜近期陷入的「政治立場事件」發表官方聲明。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女子團體 TWICE 台灣籍成員子瑜,先前出演綜藝《My Little Television》時,在節目當中揮舞台灣國旗的畫面,被藝人黃安刊載到個人微博上,直指子瑜支持台灣獨立,引起軒然大波。

為此,JYP Entertainment 於13日稍晚透過官方微博發表聲明,表示網路上的傳言皆非事實,但也坦承工作確實已經受到影響,將取消藝人近期預計在中國進行的全部演藝活動,直至相關事實得到澄清。

官方聲明全文如下:

JYP Entertainment 回應子瑜政治立場事件

近日互聯網上流傳著一些針對我司藝人的不實傳聞。對此,我司深表遺憾!

我司作為一家文化企業,始終致力於促進和發展中韓兩國之間的友好文化交流。我司 (包括周子瑜) 從未有過任何有關中國的政治性言論或行為。

並且,本次不實傳聞的當事人是年僅16歲的未成年人,其年齡和閱歷尚不足於形成自己的政治觀點。

但是,因上述不實傳聞,我司在中國大陸的日常工作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響,也給一直以來保持良好合作關係的合作夥伴帶來了諸多不便。

鑒於上述情況,我司決定取消該藝人近期預計在中國進行的全部演藝活動,直至相關事實得到澄清。

特此聲明。

2016年1月13日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JYPNation@微博 / HIGHCUT (首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