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容和、鮮于正雅《交感》MV預告

容和、鮮于正雅《交感》MV 預告

CNBLUE 鄭容和、鮮于正雅合作企劃《交感》的兩首歌曲 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與 Magic Strawberry Sound 在14日分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容和作曲的《Hello (입김)》、鮮于正雅作曲的《Fireworks (불꽃놀이)》MV 預告,透過預告影像,可以清楚地感受到兩首歌曲 ─ 感性、舞曲兩種鮮明的色彩。

在容和作曲的《Hello》預告中,背景音樂流出充滿溫暖感覺的旋律,容和與鮮于正雅慢慢地走向對方,但卻在見面前止步、看向不同的方向,最後能聽到兩人短短的和音;而鮮于正雅作曲的《Fireworks》預告中,以宇宙為基本背景,容和與鮮于正雅交錯出現,形成獨特的影像美,而容和、鮮于正雅的歌聲中混合煙火聲,令人對兩首風格迥異的歌曲更感期待。

另外,鄭容和、鮮于正雅在經過音樂「交感」後所完成的《Hello》、《Fireworks》,將在15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現在先來看看歌曲 MV 預告吧:[clearspace]

《Hello》預告

《Fireworks》預告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CNBLUE (씨엔블루)、Magic Strawberry sound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