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瑞鎮否認客串《回答吧1988》

柳俊烈、李瑞鎮的姪女@IG

李瑞鎮否認客串 tvN《回答吧1988》。

李瑞鎮的姪女日前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回答吧1988》演員柳俊烈的合照 (如上圖),並標註:「#反丈柳 (「反正丈夫是柳俊烈」的縮寫) #回答吧#1988#正煥#islove」被網友懷疑她是否搶先透露結局,又或者是舅舅李瑞鎮客串出演《回答吧1988》。

但李瑞鎮所屬公司表示,李瑞鎮只是和製作組有交情,所以帶姪女去片場玩而已,並非客串。李瑞鎮的姪女也刪除了與柳俊烈的合照,只留下與安宰洪的合照 (如下圖)

安宰洪、李瑞鎮的姪女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李瑞鎮姪女@Instagram / isplus / aju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