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l★Shabet 教你跳新輯主打歌

Dal★Shabet @ Let's Dance

Dal★Shabet 教你《Someone Like U (너같은)》!

剛於日前發行第九張迷你專輯《Naturalness》的 Dal★Shabet,參加 1theK 頻道推出的舞蹈教學單元「Let’s Dance」,教導大家跳新歌《Someone Like U》的舞蹈。

指導過程當中,Dal★Shabet 透過進行「測試臉部年齡」、「Larva 遊戲」、「比手畫腳」等環節,爭取指導 K Man 跳舞的資格,接著則以帶領 K Man 的方式來解析《Someone Like U》的三個重點舞蹈 —「Dal★Shabet 舞」、「指著鼻子舞」、「Sexy 公開舞」,活力滿分、性感十足的內容,讓大家欣賞到 Dal★Shabet 獨一無二的魅力,非常有趣!

教學結束後,Dal★Shabet 也再次把歌曲的舞蹈重新跳過一遍,來看看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