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lexandra 首次出演韓國綜藝節目

RaNia 成員 Alexandra

RaNia 成員 Alexandra 首次出演韓國綜藝節目。

2015年 RaNia 加入來自美國的黑人饒舌歌手 Alexandra,12日出演訪問在韓外國人的 KBS 節目《鄰居 Charles》,述說自己成為韓國女子團體一員的過程,並讓大家看到她在韓國生活的24小時。

在此之前,觀眾們並沒有太多機會認識 Alexandra。她在節目中也提到自己被挖角的過程:「偶然在錄音室中聽到隔壁房間傳來強烈的節奏,所以我就跟著唱了一小段饒舌。幾天後有位製作人認出是我,並表示自己正在進行 K-POP 的企劃,所以我也告訴他我很喜歡 K-POP,就這樣進入了 RaNia。」Alexandra 也小秀了一段 2NE1 的《I AM THE BEST (내가제일잘나가)》呢!

相信透過這集節目應該能讓粉絲們對 Alexandra 有更深一層的了解吧!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sJtY2nopVs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KBSEntertai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