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K D.O. 生日快樂!

D.O.《記得你》劇照

一年的時間過得好快,又到了 D.O. 生日了!今年的 D.O. 實歲滿22歲囉,也一起來祝福他生日快樂吧!祝福他之前,先一起來看看 D.O. 的個人檔案:

  • 藝名 / 本名:D.O. (都暻秀 / 도경수 / Do Kyung Soo)
  • 身高:174 cm
  • 生日:1993年1月12日
  • 暱稱:嘟嘟、度哥、嘟君、丢丢 (DODO諧音)、 嘟嘟媽媽、腹黑嘟、人生贏家、驚恐嘟
  • 特長:舞蹈、演唱、Beatbox、聲帶模仿
  • 理想型:善良的、吃什麼都香的女生
  • 喜歡的電影:奇幻電影
  • 出道前經歷:2010年 S.M. Casting System
  • 隊內職務:主唱、童顏擔當、媽媽一樣的角色 (會給成員們做飯)
  • 官方設定特殊能力:野獸力量

更詳細的資訊請至資料版觀看。

這一年來,除了與 EXO 成員們一起回歸、表演外,D.O. 也與金所炫合演預計今年二月上映的電影《純情》,之後接演與趙正錫、朴信惠合作的電影《哥哥》也剛在去年底殺青,同樣也預計在今年上映,D.O. 的2015年也是經歷相當豐富的一年呢!而  D.O. 也與因《沒關係,是愛情阿》在去年變成好朋友的李光洙、趙寅成共慶戲劇一週年,讓人見識到他們的好感情,相信各位 EXO-L 們能看到 D.O. 不管在哪一個領域都有著好成績,也都替 D.O. 感到非常開心吧?

一起祝 D.O. 生日快樂,並度過一樣精彩的2016年!

D.O. 生日快樂! 
D.O. Happy Birthday!!!! 
D.O. 생일 축하합니다!!!!

送上 EXO 的冬季歌曲《Sing for You》,讓我們一起「Sing for D.O.」,留言祝福並傳達對 D.O. 的愛吧 ♥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