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lock. B U-Kwon 否認與女友分手

U-Kwon 與女朋友

Block. B 成員 U-Kwon 否認與女友全善慧 (音譯) 分手。

U-Kwon 個人 Instagram 帳號10日發布與全善慧分手的訊息 (如下圖左):「大家好,我是 U-Kwon。我金有權與全善慧今天開始將走上各自的道路,非常謝謝這段時間為我們加油、支持我們的各位。之後就會在各自的位子上,為彼此加油,希望大家以後也能為我們加油。真的相當感謝。」突如其來的消息令粉絲們都感到相當詫異。

但 U-Kwon 隨後立即發出澄清,表示自己與全善慧並沒有分手 (如下圖右):「雖然不知道是誰所為,但請不要開這種玩笑。我要告訴大家先前的訊息並非事實。再這樣的話,會採取適當的對應。」所屬公司 Seven Seasons 也表示,U-Kwon 與全善慧依舊是穩定交往中,應該是帳號遭到駭客入侵,正在討論處理方式。

Block. B U-Kwon IG 截圖

另外,U-Kwon 2012年公開與大他四歲的模特兒全善慧正在交往的消息,一直以來都得到多數粉絲的祝福與支持。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ikitre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