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俊秀守約翻唱 Buzz 歌曲、教跳舞

金俊秀

JYJ 金俊秀遵守與粉絲們的約定,翻唱 Buzz 歌曲、教跳《OeO》舞蹈。

俊秀在去年12月29日舉辦的《2015 XIA BALLAD & 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 VOL.4》演唱會上,準備了「Genie Time」環節,聽取三位粉絲的心願並盡力完成,其中一個是來自男粉絲的願望,該名粉絲表示「演唱會歌單過份地以女性粉絲為主」,所以他希望俊秀能演唱 Buzz《不懂男人 (남자를 몰라)》給廣大的男性粉絲聽。

但俊秀沒能在現場完成這位粉絲的願望,因為他不太知道這首歌曲,所以他承諾說:「真的很抱歉,我會在練習後,上傳我演唱的影像給大家。」,因此俊秀在日前完成承諾,在影像中清唱一段 Buzz 的《不懂男人》,並且完成他之前在 Instagram 上答應教粉絲們跳《OeO》的約定。

一起來欣賞俊秀的《不懂男人》以及《OeO》舞蹈教學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C-JeS Entertainment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