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MONSTA X 出演中國網路電視劇

MONSTA X《老師晚上好》

MONSTA X 最近出演中國網路電視劇《老師晚上好》,劇照、預告公開。

《老師晚上好》講述高中老師與學生們因為一件偶然的案件而纏繞在一起,他們每件事都有所碰撞、爭吵,是一部學園喜劇,李東健飾演看上去冷靜但其實很毒舌的高中數學老師「周宇騰」,與飾演學生「林夏」的中國演員關曉彤合作,而 MONSTA X 則是演他們自己,是李東健學生們喜歡的偶像團體。

在公開的預告中,MONSTA X 與其他主要演員們一起介紹,他們展現出道曲《Trespass》充滿力量的舞蹈,還有他們像頂級明星般,在眾多粉絲的歡呼聲中下車,令人期待他們是否會在劇中與李東健有對手戲,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表示:「很開心 MONSTA X 能在作品中飾演,展現出他們純度100%的魅力的角色,之後他們也會有活躍的中國活動。」

另外,《老師晚上好》將在1月25日起,每天晚上八點透過中國最大影像網站「愛奇藝」播出,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愛奇藝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