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JeS 將對李政宰, JYJ 惡評者提告

李政宰、JYJ

C-JeS Entertainment 將對發表李政宰、JYJ 惡評者提告。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 在9日的報導,相關人員表示,演員李政宰在2015年一月公開戀愛後,因惡評而感到困擾,所以決定以散布與他相關的虛偽傳聞者、惡性留言者的網友為對象,在去年11月於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提出告訴,對此檢察廳表示,已經掌握30多名網友的身份,之後將會起訴他們,估計他們會得到罰金或是暫緩起訴的處分。

除此之外,C-Je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我們正在蒐集與 JYJ 相關的惡評證據資料,之後將會採取法律措施。成員金俊秀的情況,最近承認與 EXID Hani 戀愛中的消息,之後對他發表的惡評的程度很嚴重,因此計劃下週提出告訴,我們還有在蒐集對朴有天、金在中發表惡評的證據,稍後也會以這些網友為對象提告。」

另外,該名相關人員表示:「我們也有蒐集與旗下藝人相關的惡評資料,我們會以強硬的法律措施來對應這些惡意行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