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TWICE《HIGH CUT》清純畫報

TWICE《HIGH CUT》畫報

TWICE 為明星風格雜誌《HIGH CUT》拍攝的清純畫報公開。

這次的畫報是 TWICE 與美妝保養品牌 innisfree 合作拍攝,展現出適合少女的妝容,畫報中的九位成員,脫去舞台上可愛、華麗的歌手,變回平均年齡19歲、擁有乾淨皮膚的少女,讓大家看到成員們不同的魅力。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TWICE 分享她們對瘦身的看法,多賢表示:「成員們都很喜歡吃東西,吃的時候盡力吃,但要瘦身時候就會努力瘦身。」,SANA 笑著說:「有時候看鏡子的時候會嚇到自己。」;當問到她們的偶像是誰時,成員們一致表示是 god,對此 SANA 表示:「我們想像 god 前輩般,過了很久的時間都仍然像家人般相處。」,子瑜也說:「希望能像 god 前輩般長時間走下去。」

最後問到 TWICE 如何在這眾多女團誕生又消失的歌謠界中生存時,她們表示希望透過開朗、自然的樣子來將她們與其他團體作出差別,定延表示:「吵吵鬧鬧的魅力是 TWICE 的優點。」

更多 TWICE 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7日發行的《HIGH CUT》Vol. 165 中看到。

TWICE《HIGH CUT》畫報

子瑜《HIGH CUT》畫報

定延《HIGH CUT》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